這是我去年12/20對日幣週線圖做的波浪結構分析

波浪理論最實用的就是波浪的必然性

各位可以看到我的預測再度成功

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可見技術分析的形態與波浪對於預測行情有著非常大的效果

這是我20多年努力專研的成果

這個歷程異常艱辛.相信所有走在這條路上的朋友一定都深刻體會這個痛苦

走到今天這一步.我仍然要奉勸各位.如果手上的資金並不寬裕.您還是買買基金為佳

讓專業的機構幫您打理投資.您的獲利比較會有保障.別浪費時間在這裡.

當然如果您手上錢多不怕賠錢換經驗.那我倒不反對您可以聯繫我.或許我可以幫助您少賠點錢

這些都是實話.您看了別生氣.更別在意

我在這市場專研了30年.整整賠了20年才得到這一套有效獲利的分析技術

賠錢的20年裡不知道賠掉多少錢.絕大多數都是客戶的錢.

所以我可以坦白說那20年簡直過的就是非人的生活

我不但賠掉錢.也賠掉我所有的一切.我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所有人見到我跟見到鬼一樣

今天我不敢說我成功了.但至少穩定了

學習的歷程是艱辛的.沒有人教.更沒有學習的對象.一切只能靠自己慢慢在市場裡摸索.從每次賠錢的經驗中汲取教訓.

這個痛苦真的不為外人道

今天我或許成功從市場的泥淖裏爬出來

衣食無缺.但留下的是滿身的傷痕.跟太多再也追不回的遺憾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