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歐元週線圖

我可以清楚的告訴各位.今年歐元存在一個大反彈.

下方是一個底部型態

歐元即將面對從2013下跌以來的反彈修正

現在我就可以告訴您.今年一定能見到1.2000以上的歐元

有了這個資訊.您就能一定賺到錢嘛

這可不一定.除非您不操作槓桿.買進歐元就放著.您可以試試看到今年中後.賺不賺錢

但若您在槓桿的市場裡操作.那就不保證看的到賺的到了

原因就出在槓桿這個問題上

所以除了會做正確的分析之外.您還需要一套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也就是操作策略.

這才能讓您在看對行情後也能成功的做好是度的操作.進而獲取鉅大的利益.

前一篇文章我說了.我花了20年才學會這一套有效的交易策略

學會技術分析事實上只花了幾年.

但是學會如何作風險管理卻花了我十年不止的時間才搞懂其中的奧妙.

各位真正要學習的是這一套管理辦法.

因為行情會轉折.驅勢不是一條直線.所以您是否能在分析中確實掌握這些轉折可能出現的位置.如何因應.

就是您是否成功的關鍵因素

否則一張圖大家看大家都作分析.不會只有我看到這個即將出現的型態.不會只有我知道這個反彈的趨勢.

那麼還那麼多人賠錢的主因就在於您用對了方法沒

技術分析很簡單.但學習正確的交易策略很難

這是我親身的經驗.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