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英鎊的四小時圖.可以見到兩個重要的訊息

一是均線已經交叉向下.二是K線是一個空頭排列

除非未來12小時內英鎊能出現突破均線的上漲走勢.

否則英鎊就非常難避免繼續下跌.

一旦跌破前一篇英鎊走勢分析裡我指出的關鍵價格

那麼英鎊將展開月線上的下跌走勢

月線圖上的波浪顯示即將展開的下跌波段是紅色(3)浪

這通常是最長的一浪.英鎊下個月肯定會出現低於1.2000的價格

請注意觀察短線上英鎊的動向.如果跌破關鍵價格就是賣空英鎊最好的機會

若英鎊未來12小時內沒有跌破關鍵價格.那麼英鎊月線上的波浪結構將變成下面的樣子

那麼英鎊就可望出現反彈

反彈的高度可能介於1.30~1.35之間

就算如此.英鎊月線上的下跌波段也尚未結束.未來半年左右仍然會見到低於1,2000以下的英鎊

不過那應該是不錯的買點

我個人的觀點

未來這12個小時的變化將影響至少未來半年英鎊的走勢.

創做權聲明:

我在部落格的分析.不管是圖或者文字.都是我的原創

若您希望引用或轉載.請您務必來信取得我的同意.以免出現侵權的行為

謝謝!!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