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元指數周線圖上的波浪顯示果然藍色第4尚未結束

我之前的分析就已經提到這種可能.

事實上這樣的狀況雖然我可以在之前就能判斷.但是我沒有方法可以確認.

要確認實在是個非常困難的

一直到前周美元指數周線圖上出現跌破均線的走勢我才能初步的的做出藍色4浪尚未結束的分析

不過目前美元指數還沒有跌破藍色a浪的低點.因此若市場再度出現意外的訊息美元指數又開始上漲.這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如果這樣的情況真的出現.那我也只能說藍色4浪已經結束.我則面臨再度修改分析的結論

如果單純做分析來討論.那麼還沒事.但對實際操作來說那就代表又必須從看跌美元轉成看漲美元

看跌美元的空單又必須認賠出場反頭買進美元.

如果等美元指數跌破藍色a浪的低點再開始說藍色4浪尚未結束.就時機點來說又太遲了點

這是個兩難的工作.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若美元指數確定跌破藍色a浪的低點.那麼藍色c浪的位置就是絕佳的美元買進機會.因為就波浪來說藍色c浪之後.美元就只剩上漲一條路

那麼新的問題是藍色c浪的低點在哪裡

理論上藍色c浪的低點應該不會低於藍色1.

但是我已經不只一次見到違背這個原則的走勢

我只能說藍色c浪的低點絕對不會低於藍色2

這一點我絕對可以確認

但是這一段的空間挺大的

太早進場恐怕要承受的風險也不小

但是若太晚進場.那麼可以預期的獲利則又有限

這又是一個兩難的抉擇

研究技術分析這麼多年.今天這篇分析裏我提到的問題都是目前我仍然找不到解決方法的問題.由於市場裏各式各樣的訊息流竄.你根本無從確認那一個訊息會對走勢造成影響.總要等趨勢出現變化之後才能發覺.不過等發覺通常已經太遲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預先得知變化.是我目前研究的重點

有一點心得.但是距離成功可能還遠.因為可變的因素實在太多.就像在走一個迷宮圖.在圖紙完全展開前真的不知道自己走對路了沒.

說起來這真的挺讓人喪氣的.不過這也是個事實.現實是殘酷的.

不過我也知道要得到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只能不斷的在市場裏做嚐試.可惜我也不是王永慶的兒子.沒那麼多的閒錢可以不斷的做嚐試.這也是我的成長緩慢的主因.

最後這一里路恐怕仍然要靠我自己繼續堅持了吧.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