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終於跌破上周低點

日線圖上之前所建立的落底型態已被破壞

我在這個月初的分析就已經提示上周的周線以及八月的月線都是一個接近十字線的狀態

這意味這個月有可能仍有低點出現的可能

雖然日線圖上已經出現落底的型態但是並不能排除震盪走勢出現的可能

如今證實我這個憂慮為真

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到技術分析存在的盲點

有太多無法預知的異變,使得分析出現錯誤

照講日線圖上之前的落底型態應該是有效的但是突然出現的北韓核試爆這個基本面訊息顯然改變了市場的心態

這也就是我一直提到的基本面條見的變化才是真正推動趨勢前進的原動力

而技術分析則只是用來解釋這些現象的工具

千萬別把本末倒置

以為技術分析能有什麼神奇的效果能預知未來

不過若你對技術分析的研究夠深入,那麼你也能像我一樣看到美元走勢上存在的某些潛在異變的可能

就今天的狀況我們再回到八月底的時候來看就知道為什麼上周的k線會出現十字線

我相信原先市場存在的疑慮焦點應該是金磚會議

而北韓核試爆這個突發事件則打亂了市場的腳步

尤其當市場看到川普的反應不過爾爾.當然會出現某個程度的失望情緒

我相信這就是美元最終出現繼續下跌走勢的主因

從基本面在回到技術面來觀察

這個過程中在更短周期的小時圖上我們就能觀察到市場更細微的變化

在美元4小時圖上不斷見到k線型態不斷出現下跌的型態

尤其有幾根k線更顯示反彈無力的現象

這些技術現象都不斷的提示美元將繼續下跌

各位不要以為我在放馬後炮

我在過去幾天不斷的發出分析給我的會員警告他們美元有短線繼續下跌的危機

當然如果你是從事長線的交易則並不需要過度憂慮這個情況

因為目前美元的下跌僅不過是周線圖上最後一個下跌浪的擴張罷了

美元能跌的空間並不大

如果你買了美元並不需要擔心,美元很快就會出現上漲的走勢

一般我在公開的部落格上發表的分析主要討論的是長線的趨勢分析

金磚會議目前看來應該不出現短期的效應

這僅不過是中國展現其經濟實力的一個敲門磚罷了

但是只要這次會議圓滿落幕再加上中國目前倡議的一帶一路

那麼長期來看顯然美國日本等經濟大國將大受影響

而美元的前途將日趨黯淡

金磚會議標示的是全球新興市場的整合而一帶一路則是將亞洲歐洲整個陸塊整合

這樣的規劃唯獨把美國日本等國甚至澳洲排除於外

等到這些規劃慢慢成形那麼全球經濟發展的此漲彼消就非常明顯

到那時候美元恐怕不跌都難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