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美元走勢分析中我提到關鍵在周五.今天已經到了周五

日線圖上的k線型態也清楚顯示美元依然支撐在均線之上繼續盤整

理論上這個盤整型態是有利於美元繼續上漲.不過我之所以說這是理論是因為若是市場出現的訊息不利於美元那麼美元跌破日線圖上的均線支撐也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情

只是就機率來做分析美元上漲的機率大於下跌

簡單的判定方法就是觀察美元是突破上方均線或是跌破下方均線

周線上的k線型態有一個落底的k線型態.不過這個落底的型態並不是非常明確.隨時都可能再度跌破

就看這一周的變化如何.只要周五的美元不要再跌出新的低點.那麼這個落底型態就可以得到進一步鞏固

到目前為止美元繼續上漲的機率仍然高於下跌

更短的小時圖上可見一個箱型整理的型態

觀察這個箱型整理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短線上突破均線壓力是上漲的第一步.否則美元短線上將被迫繼續下跌尋求足夠的支撐

以k線型態的發展進程來看應該下一根k線就可以看到端倪

美元是否能在此止跌進行月線波浪上的第4浪反彈比較保險的確認時間應該是下周

先看完這一周的變化確立周線上的落底型態在考慮開始買進美元是比較安全的操作方式

我一再的提醒各位分析非常簡單.但是要完成一趟成功的交易靠的是方法與時機.

目前所有的技術跡象都顯示美元繼續上漲的機率較高.

這樣的結論你知道我知道全世界的投資人都知道

那麼美元能否順利的繼續上漲就值得玩味

小心短線上的震盪與假跌破或甚至出現意外的跌破

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圖上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強烈的落底現象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