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紐約看到許多美國的分析師開始分析美國的股市道瓊指數可能在2020年可以見到30000點

聽到這樣的說法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

如果你長期觀察我的部落格.我去年就已經說道瓊能上看20000點.

而這些觀點事實上在道瓊指數月線圖上都可以找到技術依據的

道瓊月線圖上我圈起來的部分是一個已經完成的頭肩底的型態

這個型態從2015年初發展到2016年中

正是這個型態支持我做出道瓊指數將上看20000點的判斷

事實上根據型態學的規則按照這個頭肩底型態來推算未來道瓊指數最高的上漲高點可以見到27500點

這與30000點的差距並不大

從這個例子可以驗證技術分析對於趨勢判斷的準確性是不用懷疑的

因此可以預見未來幾年美股繼續上漲已經是個不會改變的事實

現在長期投資美股的潛在收益將比投資台股甚至進行外幣定存的投資都要好

你可以直接買進美股或者投資以操作美股為主的基金都是不錯的選擇

有一點讓人遺憾的是我在台股指數月線圖上缺看不到如道瓊月線上這般樂觀的技術現象

至於美股的投資標的應該以人工智慧產業為主的公司,這是未來幾年存在極大成長空間的產業

所謂的人工智慧包括的產業面極廣

只要牽涉到大數據運算的都可以算是人工智慧的範圍

外幣定存的功能主要是保本.想透過外幣定存獲取匯差的利益對目前的外幣市場來說難度較高

因為要再度出現如2000~2008年那一段的美元大跌的機率實在不高.

在美元漲漲跌跌的過程中要靠外幣定存來賺匯差是一項高難度的投資.

明擺著美股即將有幾年的上漲機會.且漲勢明確漲幅大.只要搞對投入的產業別正確.那麼潛在的獲利是非常可觀的

雖然我對於美股的投資操作並不專業.但是我仍然強烈建議你應該去嘗試著做了解

如果你依然對外幣投資有興趣.那麼我只能建議你進入保證金的投資市場.才有可能獲取匯差的利益

不過我要再一次的提醒你槓桿交易的風險較高.千萬別大量投入

投入個幾千元美金大概就夠了

如果你能夠在高倍數槓桿交易上取得成效.那收益也就非常足夠啦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