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剛剛告訴各位.美元指數周線圖若美元指數跌破下方的支撐線.那麼美元將開始下跌

今天立刻就見到結果.可見我沒有亂說

美聯準會會議後宣布維持利率不變.

這個結果大家並不意外.所以市場開始照既定的方向前進

這就是今天美元下跌的主因

如果你問我"為甚麼聯準會宣布維持利率不變美元會下跌"

我也不知道.好像也沒人規定.好像也不是規律.

沒有任何一條基本面規則這樣規定的.

但是在技術面來看.就如同我昨天的分析中說的.圖形型態指出美元已經進入下跌的空頭格局中

你說這是技術性下跌也可以.

反正結論出來了.若你昨天聽了我的建議去買了非美貨幣.那恭喜你.等著收錢吧

如果還沒有買.那也還來的及

買日幣買歐元買澳幣都還是不錯的

我的部落格以討論技術面為主.我很少關切基本面方面的訊息

這是因為我對於分析基本面並不再行.

而且圖形的型態結構變化.其中就必定蘊含著所有基本條件的變化

我不需要去解釋那一部分.我只要專注於解釋圖形型態結構對後面即將發生的趨勢會有什麼影響

事實證明挺準的.而且總能在趨勢出現前提示大家注意

去年市場裡最多的討論是認為美元應該升息了

而聯準會確實也做一次升息的動作.不過從那次之後美元升息的聲音明顯變小了.到今年初後市場幾乎再也聽不見這個聲音了

美元升息有助於美元上漲.事實上美元也已經從2014年中上漲到2015年底.

昨天我也從技術的波浪觀點提出目前美元在月線圖上的波浪演進狀態.

至於是否因為聯準會不再持續升息.才造成美元疲態畢露.還是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導致美元開始下跌.這點我無法確定

但是從波浪或型態的技術角度來看.美元中長趨勢確實已經從上漲轉為即將下跌的狀態

那麼今天也直接證實了我的預測是正確的

就一個投資人來說.這些結論已經足夠進行一趟成功的操作

在我來看這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