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周線圖上雖然仍在高檔盤整

但是疲態已經畢露無遺

除非未來幾周美元指數能上漲到均線之上並形成上漲的型態

否則一旦跌破下方支撐線

那就敲響了美元下跌的喪鐘

今年美元下跌做修正的態勢已經非常明確

這是布局買進非美貨幣的好機會

在這裡我已經不只一次地提出我的觀點

請大家切莫錯過這個好機會

我的分析都非常簡單.不喜歡長篇大論.我又不需要騙稿費.

但絕對都是最精華的.你也依定看得懂.不用學技術分析都看得懂

照我的指示操作.如果還不賺錢.你可以來踢我的館.我一定卸招牌

從長期趨勢來看.美元的上漲可能尚未結束.因為月線圖上的波浪仍有可能繼續發展上漲的波段.

但是就算還有未出現的上漲波段.那也是最後一段上漲

現在美元就技術分析的角度解釋

正處於長期下跌後的反彈修正

這是月線圖上看到的現象

今年美元下跌只是美元月線圖上c浪反彈上漲波段中的下跌修正

我說這話是基於c浪尚未完成的前提

若最後證實c浪已經完成

那麼美元將陷入另一個長期下跌的波段

請注意

到目前為止美元下跌仍然是月線圖上的主趨勢

如果這個觀點成立.那也是美元月線圖上最後一段的下跌走勢

比較短期的觀點我認為美元會先下跌.

這一段我們應該先進行操作

等也許8~10月時會見到美元跌到較低的價格上.

那時候就是確定美元的c浪到底結束了沒的關鍵時間

如果確定c浪已然結束.那就應該繼續賣空美元

如果發覺美元在月線上落底了.那就代表c浪還有一段最後的上漲波段要走.那就要反轉開始買進美元

眼前的操作方向就是買進非美貨幣等待美元開始下跌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