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1  

澳幣週線圖顯示.澳幣依然延著一條上升趨勢線不斷上漲

價格已經接近之前分析所提及的0.7400的目標價格.

下一個目標點澳幣將朝0.7600前進

請注意澳幣就算觸及0.7600並不代表澳幣的長期趨勢出現變化

因為這仍在上一個下跌波段修正的範圍內

因此目前澳幣正處於無法操作的範圍內

我這樣說的意思是

在這裡你不管買澳幣或賣澳幣都沒有任何技術上的意義

可是絕大多數的投資人都無法避免衝動的在這裡忍住不做任何動作

這可是犯了兵家大忌

當然猜對了還有點小錢賺賺.但若猜錯了將是你惡夢的開始

因為你會陷在卡單的泥淖裡無法脫身

更糟的是你可能會在這個沒有技術意義的價格區間裡不斷的增加你的交易量.也就是增加你的操作倍數.

增加操作倍數就是增加你的投資風險.當然無可避免的是最後價格將從你最不利的那一邊穿出.導致你最後賠的一敗塗地.

所以我一再的告訴各位學習正確的交易策略比甚麼都重要.

而正確的交易策略裡一條很重要的原則就是.

絕對不要在沒有技術意義的狀態下做交易.

這裡我必須說明甚麼是技術意義.

有時候我們可以在圖上見到很明確的技術指向.

我們知道未來一段時間裡價格可能變動的方向.

這就是我撮的技術意義.

如果你不懂我這話的意思.那代表您可能還要再花點時間去研習技術分析.

那麼具有技術意義的狀態會出現在不同時間週期的圖裡.同樣的不具技術意義的現象也會出現在不同的圖裡

特別要小心的是當不具技術意義的現象出現在較長時間週期的圖裏時.其代表的價格區間相對也較長.也代表你的投資風險相對增加.

很多時候較短時間周期上的技術意義相當高.但換到較長時間周期圖上則顯示目前價格正在一個不具技術意義的區間裡.

這就是個陷阱.

代表價格隨時會出現不理性的異變

這也是造成投資人賠錢很多時候的原因

因此如何辨別此刻圖型是在具有技術意義的區間裡運行還是在沒有技術意義的區間裡運行就成了投資人必定要懂得分別的能力.

而這正是交易策略裡另一個重要的原則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