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分析與這一篇分析我主要想告訴大家極短線上的趨勢變化如何做判斷

在極短線上效應比較好的是k線型態

前一篇分析我針對小時圖的k線型態做了個判斷.

比較兩張小時圖就可以看到k線型態對於短線趨勢的判斷據有關鍵的效果

之前我分析道若未來一兩個小時美元沒有出現上漲走勢那麼小時圖上將出現下跌的型態

這個下跌型態我標示在第一張圖上

如果你熟練型態分析就可以在極短線上做出正確的判斷

事實上這一波短線的美元下跌在四小時圖上較早的時間就能見到一個下跌型態

如果你的交易經驗夠豐富

應該更早就能查覺到美元即將開始下跌

至於小時圖上出現的下跌型態則只是驗證的效果罷了

這樣的判斷我在更前一篇的美元走勢分析中就已經做過提示

那一篇的分析我有這樣的觀點

"更短的小時圖上可見一個箱型整理的型態

觀察這個箱型整理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短線上突破均線壓力是上漲的第一步.否則美元短線上將被迫繼續下跌尋求足夠的支撐

以k線型態的發展進程來看應該下一根k線就可以看到端倪"

對比兩張不同時段的圖就可以見到均線的分析效應

也就是說綜合均線與型態就能清晰預見趨勢的發展

我之所以連發三篇美元走勢分析.就是想告訴大家技術分析在極短線上的效果

透過這樣的分析方法就可以預見未來大概12小時的趨勢發展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