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元指數周線圖這一周的K線出現上漲可以判斷美元指數將進入一個反彈的修正波

週線圖上的波浪可見紅色3浪並為完全結束

目前的反彈僅是紅色3浪中的延伸浪

至於這反彈浪能預期有多大的修正幅度目前看到兩個可能

至於最終如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有一點現在就可以確認的是美元在歷經五個月的下跌後一旦是場確認這個反彈.那麼速度與幅度肯定都挺可觀的

下周應該注意美元的上漲走勢

前一篇文章我提到獲利是等來的.如果你到現在手上仍然是空手.你仍在等待進場機會.那麼下周建議你去賣空日幣或澳幣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益

剛剛研究了美元指數月線圖又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目前美元的落底現象事實上只出現在日線圖上周線圖以及月線圖上其實並不明確

而現在僅是8月初.所以短線上美元仍然有可能繼續下跌.只是能跌的空間不是很大就是了

如果你是短線操作者請注意這個突變出現的可能

這一段看法是加上來的.因為我懶得重寫分析.

可是這個新的觀點挺重要的.所以乾脆直接加上去

每次寫完分析發表後其實我都有許多的新觀點產生.以前我都採取忽略的方式應付.現在我改成再加上新的分析

我不知道已經看過這篇分析的人會不會收到訊息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