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之前的房東告訴我一個有關貝里斯護照的消息.我覺得是個非常難得的消息.所以在這裡公佈一下.

我之前的房東說目前貝里斯的移民局有一批護照要賣.貝里斯的公務員退休沒有退休金.而最近貝里斯的移民局有一位高階官員要退休.他們計劃賣些護照當做他的退休金

剛剛我透過我太太(她正在貝里斯執行一個與政府有關的計劃.人頭熟)向移民局確認這件事.我太太說有這件事沒錯

這個機會不錯.因為近年來要直接買到貝里斯護照已經非常困難.幾年前我聽到的行情一本護照的價格已經漲到8萬美元.

這一次說一本的價格只要25000元美金.不過辦理的時間要比較長.需要6~8個月

這是有條碼的護照.所以是存底的護照.效期是10.到期可以更新.

貝里斯並沒有正式的移民法.唯一的一個規定就是必須在貝里斯注滿5.另外一個規定是與貝里斯人結婚滿一年就可以申請護照.

不過你只要是華人想申請護照就算你符合規定.一樣要花錢買才能得到.當年我替我兩個女兒申請護照.已經住滿5年一樣申請不下來.後來也是透過代辦業者一本花了6000元美金才辦好.我女兒需要貝里斯護照是因為方便將來到美國念書.美國有些南方州的大學對貝里斯人有優惠可以按照美國人的條件入學.學費比較便宜.一年只需要幾千元美金.否則動不動一年就是上萬美元的學費.這差非常多.而我與我太太至今仍只有永久居留權.因為我們不需護照

這個訊息不錯.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請儘速與我聯繫.因為能賣的數量有限.很快就會被搶空.千萬要把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里斯
    全站熱搜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