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舉辦技術分析教學的訊息我選在一個周末發布

沒想到才一天就額滿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您仍想參加還是可以來信告知

因為我不知到實際執行後是否還有空間能容納更多的人參加

所以我先暫定10個名額

如果還有空間與時間能夠容納.

我再個別通知

今年我已經58歲了.轉眼就六十歲

身體的健康每況愈下

三高就不說了.腎結石之前才剛剛開過刀

心臟的功能也不太好.因為血脂過高.心血管已經有組塞的現象

還能再活幾年自己也不知道

我從2006年開始寫部落格.轉眼已經11年了

我常常去看過去寫的分析.可以感受到過去這11年我的成長

也有點感慨自己這一生真的是誤人不淺

直到這兩年才真正的感到自己確實已經搞通了所謂的技術分析

當然學無止盡.我相信我仍有進步的餘地

只是我恐怕已經沒有足夠的體力與心力

這也是現在我願意開放教學的主因

我希望能把過去幾十年我所累積的經驗傳遞下去

讓後繼者能夠更快速的超越我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我是台灣人.我只教台灣人

這是我的原則

因為我在美國華爾街工作過.我很清楚那個地方的水準.

說實話我也沒多看得起那些所謂的大師

因為有許多大師也是我的讀者

我相信我的東西是有價值的

我更相信只要你肯認真學習.有一天你的東西絕對能大放異彩

只是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活到那一天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策略
    全站熱搜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