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月線圖上的波浪結構顯示下跌的波段正在發展

無論這個月歐元的反彈走到多高下個月歐元一定會開始下跌

這一段下跌就是藍色波浪(5)

藍色波浪(5)也就是藍色3浪

可以預見歐元出現1.000的價格只是遲早的問題

目前歐元的長趨勢波浪不是那麼明確

我之前的分析做出的判斷目前歐元的下跌勢一個新的下跌波段

這與之前歐元從2000年開始上漲的那個波段已經沒有關係

如股我這個推論正確.那麼未來幾年一定會見到歐元跌破歷史低價

不過這個推論到目前只我並沒有得到確切的技術訊息.

我相信市場裡絕對不只我有這樣的看法.這也就是歐元在跌破1.05的重要支撐後下跌的幅度與速度都不大的主因

我想這是因為歐元基本面上雖然利空罩頂.但是誰也不敢就此認定歐元將出現大幅下跌

這也是我近來較少做歐元分析的主因

如果您是操作外幣定存的投資人千萬別去買歐元.若手上已經有歐元的人則建議盡早賣出免得越陷越深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