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我開始在部落格發表分析之後就常常接到網友的來信希望能跟我學習技術分析

有的網友甚至不斷的來信

讓我相當困擾

今天我想用這篇發文來跟大家講清楚

我不是故意要把標準定的那麼高.而實在是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在同一時間教好每一位學習者

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

不過來的詢問或說請求的信件實在太多.很多我根本沒有回復

希望您能體諒我的難處

這兩天我跟一位老朋友.他是我國小同學目前住在美國.聊到這個困擾.他建議我一個方法我聽了覺得還不錯

我想把這個方法利用這裡做個公開發表

根據我目前的狀況我大概還有可以再接受10位學習者的空間

如果您想跟著我學習

那麼條件是您必須在我指定的經紀商處開立一個不低於5000美元的交易帳戶

這個交易帳戶由您自行操作

不過由我作操作建議

透過實際交易的過程您可以同時學習到操作策略與技術分析避要的知識

不過這個交易帳戶所產生的獲利我必須得到70%分配.為期一年

有一年的實務經驗應該足夠了

如果您有興趣即刻起就可以來信報名參加

按先後順序收取前10名

向隅者則請等待下一年

我想我已經展現最大誠意了.別再寫信罵我了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