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英鎊出現反彈.這個反彈具有決定性的意義

日線圖上英鎊的波浪結構得以確認.確定是我前一篇分析中第一種組合

目前英鎊下跌的第1浪已經完全結束.

今日的反彈就是第2浪

這是因為今日的英鎊高價已經突破紅色4浪

紅色4浪就是我之前談過的關鍵價位

週線圖上目前我只標示這一小段的波浪

事實上波浪結構是不是這樣還有不同的組合可能

但是這些不同的組合已經無法改變結果

我的意思是英鎊的短線反彈不會在有甚麼異變的可能.第2浪的高點應該在1.2500上下

分析到此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各位現在就是短線買進英鎊的好機會

而當英鎊反彈到1.2500實就是再度放空英鎊的時機

這一段時間我用英鎊的趨勢發展演繹了波浪分析的高精準度

如果你把波浪分析搞通.能確實掌握波浪發展過程中各種異變的可能.那你就能找到最佳的操作機會

你若有心在投資市場發展.就一定要先把波浪分析搞通才有獲利的機會

我做分析從不放馬後砲

這是30年所累積下來的能力.只是學習的過程非常堅難.歷經無數的挫折才達到今日的水準.

如果你在學習上遇到問題都歡迎來信提問.只要我懂得的一定會據實相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