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過去近8個小時短線的趨勢出現了一個逆勢的變化

不但解決了短線下跌的危機還突破的四小時圖上的均線壓力

這個變化應証了波浪分析的價值

在所有的分析工具中最具有驗証性的分析工具就是波浪分析

前一篇的分析中我用箭頭指出的關鍵價位.英鎊硬是守住了

為什麼

因為若英鎊跌破那個價位.在波浪分析上所代表的意義就是英鎊這一波反彈修正確定結束

英鎊將展開新的一波下跌走勢

這是前一篇分析我根據波浪分析所得到的結論

經過時間的驗証.我這個結論顯然是正確的

有了這樣的結論你還會不知道該如何操作英鎊嗎

這個結論所顯示的就是操作上的三大要素

進場點

進場方向

停損點

這三大要素就是一個完整操作計畫裡最重要的部分

短線上目前英鎊出現上漲.但是這個上漲其實並不具備任何技術意義.因為並沒有改變英鎊的波浪結構

下方有一個關鍵價格.那麼上方也會有一個關鍵價格.除非波浪結構顯示波浪的演進已經到了盡頭

這張圖上我標示在上方的就是上漲的關鍵價格

如果英鎊能順利突破上方的這個關鍵價格.那麼在日線圖上英鎊上漲的波浪就可以繼續前進最後的第5浪上漲

否則短線上英鎊就只能繼續在這兩個關鍵價格中盤整尋求出路

而會影響英鎊突破或跌破其中一個關鍵價位的力量不是來自於技術原因.而是來自於基本面條件的變化

可能市場出現什麼對英鎊利多的訊息.支撐英鎊突破上方的關鍵價格

或者什麼利空訊息讓英鎊跌破下方的關鍵價格

如果你熟練波浪分析.那麼你就應該看得懂我在說什麼

如果分析做到這個層次那在操作上還會有什麼問題嗎

今天英鎊的這個情況正好也解釋了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間的關聯性

推動趨勢前進的原動力是基本面的條件變化

但是我們無法透過基本分析取得操作計畫的必要元素

只有波浪分析可以從圖上找出這些操作元素

這就是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相輔相成的部分

這兩天我把英鎊所有可能的波浪分析結論都展現給大家看.

從短線的小時圖到長線的月線圖.每個不同的時間周期圖的波浪結構以及未來可能的變化我都做了展示

請注意這些圖的時間周期不同但是波浪的演進層次卻都是相同的

這就表示我做的波浪結構分析到目前為止都是正確的

當然計算如此依然會有錯誤產生的可能.不過目前這些可能的錯誤尚未出現.我無法預做展示

等錯誤出現的時候我才能展示給大家看如何做修正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