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寫分析.那麼寫寫有關交易策略的東西應該不算犯規.

這是一篇非常重要的文章.我相信您看了後一定會有收穫

技術分析從我過去的分析您應該知道是有一定的準確性的.但是技術分析的準確性.並不能成功的幫助您在市場操作獲利.因為再準的分析都有意外.

如果在操作的方法上您沒有應付意外錯誤發生的方法.適當的控制您的損失.那麼到頭來您將仍然是竹籃子提水一場空

這篇文章我就告訴您怎樣利用技術分析來成功的做交易.這其中您該如何看待技術分析的效果.

我用歐元週線圖目前的型態來做個解釋

目前歐元週線圖出現的型態可能是個雙重底.尤其是這個上升旗型.如果沒有意外.這將支撐歐元上漲到頸線

從這樣的分析您可以得到一個具體的結論

歐元現價在1.0900上下.

頸線再1.1400

這個上升旗型的下方支撐線在1.0800

看到了嗎.你透過技術分析穫得了操作上最重要的三個價格.

進場價1.0950~1.0900

獲利價1.1400~1.1500

停損價1.0800~1.0750

有了這三個價格就形成了一次操作的機會

這就是一個完整的操作計畫.

如果每次的操作您都可以按照這樣的原則進行規劃.

那麼您的損失就可以控制.若能成功那麼穫利也就可以預期.

這樣來作是不是比較合理.

學習技術分析真正有用的就是這一部份罷了.所有技術分析的規則.其實真正有用的就是讓你如何完成ㄧ個成功的操作策略罷了.

唯有在圖上見到可以信賴的型態完成.或者出現波浪的必然性.否則絕對不要冒然進場操作.

這是最重要的原則.

沒有甚麼秘密.沒甚麼特殊的技巧.

只不過您必須對型態以及波浪有足夠的認識.這點需要一段學習的時間.

學習技術分析並不難.但是遵守交易規則非常難.

絕大多數的投資者會賠錢的主因是不遵守交易原則

如果您能改掉那些錯誤的行為.按照我建議您的作法耐心的等待圖形出現可以信賴的型態出現後再進場操作.並嚴格遵守停損的原則.那麼就算只操做低倍數.您一年的收益也能有相當的水準.

這是我最衷心的建議

如果您覺得您很難遵守原則.或者您對技術分析運用或學習有難度.歡迎您來信.我可以進一步的幫助您.

讓您能在這個投機市場真正獲利.

我的聯繫信箱:

uestkey@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