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  

就拿目前澳幣的狀態做研究

目前澳幣正在一個上升趨勢裡

波浪結構也顯示澳幣有反彈的可能(請參閱之前的澳幣走勢分析)

但是沒出現的走勢你並無法預作確認.否則賺死了.是不是.

所以你不能憑藉著波浪分析來決定如何操作.

由於目前日線圖上有一個可能的異變是目前澳幣的上漲只是圖上標示的這一段下跌的修正

如果修正結束澳幣還要繼續下跌

會有這樣異變.是因為波浪會出現分解延伸浪.

萬一最後證實這只是分解延伸浪.等到見到波浪延伸.完蛋錢賠光了.你只知道怎麼死的罷了

要解決這個問題.第一個正確的交易策略是設停損.但是隨之出現的另一個問題是.停損要放在哪裡.放的好救了你.放不好白賠了.自己嚇自己

這里教大家一個簡單放停損的方法.就是放在均線的下方或上方.

至於均線數值的設定我都是短均線10長均線20或30其時效果都都不多

均線只是要讓你知道重要的支撐在哪裡罷了

討論了均線數值的問題後.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問題.就是要在哪種時間圖上看.這就看你操作的是長單或短囉

短單大概在4小時圖上找.長單我通常在週線圖上找

根據我的經驗越長時間週期的圖上支撐或壓力的效果越好.失敗的機率越低.

停損設置的問題討論完後面還有更多的問題要研究.

其中最重要的是

如果我在那天澳幣到0.7000附近時就進場那不是就萬無一失了嘛

說的太好了

那你等到了嗎

顯然沒有

為甚麼

因為你不知道

或許你運氣好買到了,但是早賣掉了.現在單子又卡在市場裡了.

所以如何找到適當的進場點.以及長期持有交易單.

才是成功獲利的核心問題.

這也建立正確交易策略的基礎

那麼如何建立.必要的參考資訊從哪裡來

這就要你有足夠的技術分析能力.

這些核心問題我會在爾後的分析裡慢慢教大家

目前就暫時討論到這裡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