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  

紐幣月線上的波浪結構與澳幣相同

也是個完整的5浪跟a-b-c修正浪

不過紐幣的修正b浪就比較正常

不過這是放馬後砲

因為當時也可以有另外一種看法如下

Image 3  

就當時的圖上波浪結構來看也是正確的

今天看到了結果當然知道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這就是技術分析最大的盲點

尤其是波浪理論

波浪理論的基礎元素是循環的概念

這個循環的概念本身就是個問題.因為循環很難事前區分的很清楚.這是大循環或是小循環.

這就是分解浪.

你根本無法預知未來

這裡就是波浪理論的極限

這也是我一直提醒大家千萬別把技術分析當聖經

你會賠的很慘

很多初學者總希望找到一種方法在市場裡賺錢

找到一種方法賺錢這個念頭是正確的

但是方法是策略.而不是技術分析.當然學習技術分析能讓你的交易策略精進.這一點無用疑問.你真正要學的是如何把透過技術分析得到的結論轉換為有效的交易策略

這樣你就成功了

當初我也是再是跌跌撞撞了很多年賠了不少錢後才搞懂這個道理

今天您在這裡半毛錢不用賠就能知道這個原理.真的要算您運氣了.

交易倍數的控制

長線交易

停損的設定

耐心等待

這是製作一個成功的交易策略必備的條件

如果您能循著我告訴您的這些因素慢慢研究.終有一天您一定能建立起適合您的交易策略.

我相信沒有第二個人願意像我這樣把交易策略說的這麼清楚

不過我也只能說到這裡

剩下的您就自己摸索吧

Image 2  

週線圖上看這一段目前大概可以這樣切割

因為c浪是個5浪結構.所以不會有分解浪或循環上的疑慮

比較簡單

目前看到的波段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1跟3浪幾乎等常.這在波浪裡並不罕見.這樣的結構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最後的第5浪幅度大概是三段中最短的.通常是1,3浪的0.382倍

所以如果將來能觀測到4浪的位置.就可以推出5浪的低點在哪

以上我說的都是波浪理論的基本原則.

Image 1  

日線圖上目前還看不出未來的動向.不像澳幣在短線上顯示的那麼明確.

結論是繼續等待觀測市場變動.等待圖形出現足夠的一句才有買進紐幣的機會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