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  

我從事外匯分析30年第一次完整的在月線圖上看到一個5浪加上a-b-c修正的波段

真的非常難得

現在仍存在的問題是月線上的修正浪A-B-C中的c浪正確的位置在哪裡

這是個非常值得討論的問題

從月線的波浪結構跟比例看起來目前的切割方式合理

也都沒有違背波浪理論的原則

但是如果你到週線圖上去切割波浪納鳩出現了問題

Image 2  

根據週線上的波浪結構

我框起來的那一段真的無解.我無論用盡了想像力.還是無法合理做切割

想了兩天我的結論是

會不會修正浪已經結束在圖上我指的地方

因為如果修正浪結束在我指的地方.納島是可以合理的把a-b-c浪切開

原先我判斷這是一個3-3-5型態的修正浪

所以在2112到2013年澳幣在盤整的時候我依然很樂觀的認為澳幣就算不會再創歷史新高

但是應該會出現接近歷史新高的價格

因為那就是3-3-5修正型態的特色

而另外一個特色就是c浪是個五浪節構而且下跌幅度很大.這一點我倒是沒有估錯.

其實今天回頭看月線上b浪的位置也沒有很誇張

只是當時太樂觀了.所以造成誤判.

討論歷史並不能解決未來的問題.最多讓你學到教訓吧

那澳幣的下一步應該怎麼看呢

Image 1  

在這個新波段裡要找到長線的趨勢挺難的

因為資料不夠

波浪的演進太原始無法判斷

現在只能從型態上找線索

月線上的線索是均線跟現價的乖離挺大的

短線上或許澳幣會出現上漲的走勢

Image 1  

日線圖上這是一個上漲的型態

均線在價格下方交叉向上形成支撐.而價格又出現盤整型態

再過幾天如果均線持續上揚.那就可望支撐價格繼續上漲

上漲的目標大概在0.74~0.76之間

這是短線上的操作建議

當然若意外跌破均線就建議暫時停損

 

 

arrow
arrow

    bryan2233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